close

22300-d8f8e3-500-768  

 

我承認,我有病

乍聽之下,網路成癮這個問題似乎不是很嚴重

還記得大學的時候,教授講課題到「網路成癮」的字眼

當時我心裡的OS:騙肖委,網路有什麼好成癮的,以前沒有網路大家不都活的好好的

 

事隔N年,好啦!差不多就是2012年,教授的話一宇成讖

智慧型手機盛行,連我這種stupid guy 都在使用smart phone

Facebook更是轟炸了全球、滲透了每個人

網路成癮症也炸得大家體無完膚、眼泛淚光

 

F男的故事

第一次和F男認識,是在國中同學的生日派對

不過是那種朋友約朋友,亂約亂慶祝的混亂場子

 

F男,是個外表時尚的男子

注種打扮、要求品味

和他聊天沒有負擔、有些許的幽默

因此與我的國中同學沒以及其他在場的人都交換了facebook

從那天起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

 

早上9:00 A女發佈了一則塗鴉訊息

早上9:10 F男就會在下面回應

 

早上11:00 B女發佈了心情塗鴉

早上11:20 F男也適時的出現

 

下午1:00 C女分享了一條連結

下午1:05 F男的芳跡又出現了

 

剛開始覺得【哇!這個男生交友好真誠喔!】

久而久之、日復一日,不停的看到他的顯示大頭照,心中就會有OS

【幹你娘~你是時間很多,不用上班、不用做其他事情嗎?】

後來很快的我找到了解答,在一次相約之中我發現了問題所在

 

哎喲喲~真是將手機上網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、登峰造極、無懈可擊

吃飯時一定要回facebook、等人時也要回facebook、更別說在公車上更要用力回facebook

KTV唱歌時一定要打卡、順便回一下facebook

但令我最毛骨悚然的是,看電影中,注意喔!看電影進行式

他也要回facebook...幹!你跟我說是在回沙小

行走當中他也要回facebook

 

靠背,你他媽的工作有這麼認真我想未來的郭台銘非你莫屬

 

從此以後

【使用社群軟體的頻繁程度】變成了我挑選約會對象的標準

都是F男害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ed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