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F-001  

 

今天中午的辦公室異常熱鬧
女性的尖叫聲、嬌喘聲以及哀嚎聲此起彼落
原因正是版主我前一晚發現了一塊塊的活跳跳鮮肉影片
就是Abercrombie & Fitch直搗女性慾望、幻想的強勢行銷-青春胴體系列宣傳影片
趁中午上火的時候分享給大家,給大家火上澆油

我不管A&F的聲勢【今時不如往日】
2012年它計劃在美國關閉110家店,但這也讓這個品牌在全球其他地方開設5家旗艦店
包括慕尼黑、阿姆斯特丹、漢堡,香港和新加坡,然後為此進行大規模的宣傳活動
找來一群陽光男孩,半裸或全裸,肌肉橫流進行宣傳(雖然我們鮮少機會看到他們穿著A&F的衣服)
包含相關音樂短片、系列CF以及記者會、派對、開幕等等

幹!那又怎樣!我們只能在電腦螢幕前…..濕了下面
尤其後天(2012/08/11)即將開幕的香港旗艦店系列短片
讓我不自覺在電腦前,嘴巴張開重複播放了5次吧

 

Part1 召集鈕約、倫敦等各地的肉體,準備前往香港

 

 

Part2 肉體們到達香港,還在W Hotel舉行派對,當然六塊肌也任人摸

 

 

Part3 肉體記者見面會,然後還可以被擁入肉體的懷裡,感受六塊肌、胸肌的結實溫度

(幹~林祖母很忌妒)

 

 

Part4 肉體們在香港的露天巴士遊街!

(幹~我有多希望他們可以在台北市的南京東路、忠孝東路遊街!ㄚ不要,來我家好了~)

 

  


最後這個音樂小mv實在是太可愛了
雖然他們有的人尷尬屎了、有的人肢體動作不協調
但是,帥就是帥、陽光就是陽光、身材好我就是愛
Fuck the maybe, I'm calling

 

 

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ed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